禾 韵🍒

杂杂杂,我全都爱
(假期更)

【灵感歌集】《Love Shot》

根据歌曲和MV的风格,创作了自己的脑洞

“枪声过后,你的心里只能留我一人。”

边伯贤×她,杀手×芭蕾舞演员,架空,微病娇向短篇,脑洞产物

(一)

她是一位芭蕾舞演员。她在这所剧院已经工作了一年了,生活里内容单一,她的眼中就是舞台,观众与芭蕾舞。

最近不知道为何,又发生了大暴乱。在城市的各处,枪声,炮弹声,每天不绝于耳。

这座城市偶尔会有这种恐怖袭击。安宁一段时间,又会有一段时间混乱。

但人们早已习以为常,就像她一样,或许哪一天就会在一场恐怖袭击中丧生,但在那之前她仍旧会走进剧院,穿上她熟悉的芭蕾舞服,面对着欣赏她的观众,在舞台上展示曼妙的舞姿。


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,也是一个胆小怕事的人,但她依旧会为了站上舞台每天都会去剧院。

她没有父母,周围的朋友也因为这座城市的暴乱很多都移民走了,但她还依旧留在这里。

她想,只要还有观众,她就不会离开。


今天的节目依旧照常开演,不过台下的观众寥寥无几。

她有些失落。

她从小就没什么依靠,在她生命中唯一的她热爱的东西就是芭蕾。如果没有舞台,她恐怕会很不知所措。

微微倾身向在坐观众表示感谢后,她终于开始了自己表演。

音乐响起,像是湖面轻泛微波,她活灵活现的舞姿,自由自在游弋在自己的世界。


修长的指节抚摸上戴在食指的银制戒指,轻轻扭动。

边伯贤坐在剧场观众席的第一排。

眼眸从未离开舞台上那一抹灵动又浅淡的颜色,嘴角的弧度一直上扬。

这是他这个月来的第五次了。

前不久才来这座城市。每日的任务结束后,他本想好好放松,结果走在街上的每一处都是一些不会用枪的人乱开枪——像是小孩子偷玩了大人的玩具一样。

他当即觉得他们真该死,不过幸而那天心情还不错,看见一间还算安宁的剧院,就进来了。

舞台上那一抹纯白的身影,吸引了他全部的注意力。

她——

好美。

本来不想承认,但他的的确确是被她迷的神魂颠倒,不然也不会在他难得的休假时间,每天空闲就来这里,等她的表演开场。


他喜爱她沉浸在表演里的每一处表情,每一步动作。好像她真的是一只美丽高傲的白天鹅,在湖面,每天都按照她自己的想法,肆意的活着。


他也沉浸在其中。


“砰”。

突兀的枪声,随后伴着混乱大喊,四处逃窜的工作人员和观众。

舞台上的她的动作一僵,随即将双脚缓慢落下,有些不止所措。

第二声枪响之后,她终于乱套了,她低下自己的身体,用双手捂住耳朵,想找到安全的地方逃走。


慌乱之中,她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。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我什么事都没做,可不可以不要杀我。”

她好像听见了一声轻笑,随即更害怕了,又缩了缩自己的身子,将头低的更低。

“美丽的白天鹅女士,不要害怕,或许我是来帮你的。”略带笑意的声音从她的头顶传来。

“女士,我没有骗你,我可不像外面那些乱开枪的人,我是你的观众。”

听见这话,她缓缓抬头,看见他西装笔挺的站在原地,略微俯身对上她的眼睛,将手伸出在她面前。

她不知道该如何选择,可剧院外恐怖的暴乱声都让她感到一阵一阵惊吓。

终于,在短暂的思想斗争之后,她快速的握住那只手。

指尖微凉,在握紧之前,她又感受到那只银质戒指的冰凉感。但莫名的,这只大手可以给她一种无尽的安全感。

她慢慢抬头看清他的脸。

他削薄的嘴唇肆意的勾起,有种说不出的诱惑意味,眼眸深沉的看着她,尽染笑意。

“不要担心,女士,我说过我会带你安全地走出这里。”

她不知道为何,明明是素未谋面的人,她却会毫无保留的在此刻相信他。

“不过女士,在那之前,你要先答应我”,他的笑意不减,“闭上眼睛。”

“在我没有让你睁开之前,可不要偷看哦。”

她乖乖闭上了眼。

过了不久,她感受到自己被他牢牢地搂在怀里。

随即,她听见手枪上膛的声音,心头一滞。

或许是感觉到她的惊恐,他微微俯身在她耳边说“不要睁眼。”她感受到耳际痒痒的,他的声音依旧那么轻松,好像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。

“砰”,他手中手枪的子弹打出,她身体抖动的不受控制。但他又搂的那样紧,让她完全依靠在他的怀里,毫不费力。

“砰”又一声,她这次听见了不远处有人倒下的声音。她将眼睛闭的死紧,可实在太过害怕,双手下意识环住了眼前人的腰,死死抱住。

感受到怀中女孩主动投怀送抱的动作,这对他来说太受用了,眸子中染了些狂热的欣喜,随后盯着眼前一群已然吓得屁滚尿流的人,微勾嘴角。

他之前就很讨厌这样一群拿着大人用的东西随意挥舞的小屁孩。不会用,就乱当小鞭炮玩儿吗?

只可惜,惹到了我。

  

前两枪毫不费力的将看着像领头人的家伙射中之后,这些人已经被吓的将枪扔在了地上。

边伯贤眯起双眼,略微数了数,刚才用眼睛看过她的人,只剩五个了。

他慢条斯理地掏出新的子弹,装进手枪里。

轻轻勾唇,“下辈子不要遇见我。”

接连五声枪响。

周围安静了。


怀里的女孩因为刚才打的那五枪,已经快整个人扑在他身上了。

他将杀意收敛,手枪收起,一只手慢慢抚上女孩的头,轻轻摩挲。

“亲爱的女士,结束了。”

女孩好像还没有要离开的意思,估计内心还没有缓过来。

怀里软乎乎的感觉,让他有点失去理智。

“女士?”

见她没回应,他小心的用手臂环住她,慢慢地将她拥在怀里,力度轻柔。


(未完待续)

感谢支持新人写手😘

评论(3)

热度(6)